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0-04-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正在进行网上学习)

为深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致敬抗击新冠病毒斗争中牺牲烈士和在四川凉山抗击火灾遇难英雄,同时为进一步培养河南中医药大学青年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提升精神感召力。经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特于2020年4月7日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我院分团委的具体指示,各年级团总支结合各班级团支部做好本次团日活动的推广,及时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利用线上资源按时开展团课学习。其次,各班级团支部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积极进行线上讨论,发表各自的感想或者讲述切身的经历,以此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担当精神。团课结束后,各班级团支书及时整理上报团课相关图文资料。最后,由各年级团总支结合班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发掘优秀的团支部活动、优秀学生等典型,向院系团委统一推荐。

通过本次“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我院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到更多的英雄先烈事迹,将英雄先烈流血奋斗的精神铭记于心。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工程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