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全民防疫祖国加油”微视频大赛
2020-02-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部分学生优秀作品的截图)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知识宣传力度,促进我校大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形势、政策举措的进一步了解,提高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增强抗“疫”信心,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0年2月15日-22日在线上举办“全民防疫 祖国加油”微视频大赛。大赛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赛。

在此次大赛中,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搜集相关防疫资料,拍摄自己和家人的锻炼画面,学习传统健身功法,并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出温暖与深切祝福,彰显出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参赛视频主题鲜明,亮点突出,饱含深情,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本次大赛得以圆满举行。在一系列的线上参与中,所有流程都有条不紊,从比赛报名到结果公示,参赛者都积极配合,反响十分热烈。

“全民防疫 祖国加油”微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加深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了解,也促使同学们积极关注防疫工作,并以己之力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引领作用。本次活动号召并带领广大医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助力了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同时也能激发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情怀,彰显二系风貌,弘扬优良传统。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