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学生档案管理制度
2019-12-0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作为一个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有序组织,需保证学生会的良好风气和严肃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故二临床学生会特此建立学生干部档案,详细记录学生干部作为与奖惩情况,为学生干部考核和学生会换届工作提供依据。

一、学生档案管理要求

(一)学生档案由人力资源部负责汇总并填写,每周更新一次。

(二)未经部长委员会允许,任何人不能私自更改任何学生档案。

(三)未经部长委员会允许,任何人不能私自调动任何学生档案。

(四)人力资源部需保证学生档案完整性和时效性,并设置备份以防意外丢失。

(五)各部门向人力资源部汇报消息时,需如实汇报,互相监督。

(六)学生档案最终解释权归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所有,部长委员会可经投票对学生档案制度进行合理修改。

(七)全部学生干部档案管理环节,需做到公私分明,不能徇私舞弊

附:2019届学生干部档案记录表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