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绿色环保新风尚,文明校园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2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陈雪洁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为响应国家号召,迎接12月郑州市垃圾分类措施的施行,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环境保护观念并使学生掌握应有的垃圾分类知识和技能,由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第二临床分团委承办的“绿色环保新风尚,文明校园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1点在A5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田镇源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知识竞赛的目的与流程,并邀请师生共同观看了活动宣传片。随后,陈雪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与意义,并对团员小筑班的全体成员提出了期待与要求。赛程中,五组选手全神贯注,认真回答,经过“个人必答”,“集体必答”,“集体抢答”等六轮比赛,最终决出胜负。面对众多问题,选手们迅速作答,赢来阵阵掌声。同时,现场观众也踊跃地参与观众抢答环节。主持人宣布得分与获奖情况后,由陈雪洁老师为选手们颁授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团员小筑班成员对垃圾分类实施的引领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资源回收、节能环保行动的积极性。相信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园将更加美好。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