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基层动态】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8级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1-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





(叶坤英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6日下午15点整,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8级第二党支部,在6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坤英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党员进行个人自评。所有的参会人员依次发言,跟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接着,党员互相评议。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对榜样四的观影活动进行观影分享以及对近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个人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叶坤英书记表示,每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精神。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坤英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和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身成长。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议,使得各位党员能够进一步认识自己的短板与不足,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明确改进方向,这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向优秀精神和先进个人看齐有着指导意义,更进一步促进党支部的活动多样性。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