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5-09 17:4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



杨颖学姐正在为同学们分享自身考研经验


本网讯(文/彭琪涵 图/常征)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2023届考研交流会,为2023届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2022届12位优秀准研究生们,其中有考取我校最高分的同学、国医大师推免生,以及考研上岸北中医、南中医等学校的准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在分享交流会中就自己的保研考研过程与经历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一是介绍备考过程、考研各科目如何进行有计划有效率的复习,以及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填报志愿,复试应该怎样准备。二是解答如果遇到了调剂该怎么办,推免应该符合哪些条件、需要哪些材料。三是贴心的关心学弟学妹们要调整好心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使2023届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多的理性的认识与了解,帮助他们正确面对考研焦虑、调整迷茫的心态,也有助于他们面对考研压力时进行有效的自我调整,摆正心态,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考研备战。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