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二临床、骨伤学院暖心为学生免费发放抗疫药包
2022-05-08 17:36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院领导正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同学们有序领取抗疫中药包


本网讯(文、图/常征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防疫正当时,药包暖人心。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特色优势在新冠肺炎防治的作用,保障东风路校区学生的身体健康,2022年5月8日,抗疫药包免费发放仪式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一楼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骨伤学院执行院长郑福增、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仪式。

抗疫药包发放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统一领取抗疫药包。在发放的过程中,院领导提醒领取人员在领取药包后,告诉同学们服用时的用法用量,要按时饮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齐心抗疫情。同学们领到抗疫药包时,都特别的高兴,2018级学生铁凝表示: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包裹——抗疫药包,真的很感动、很高兴,学院的这项暖心举措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院领导现场还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考研、就业情况,并叮嘱大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

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需。药包虽小,彰显的是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一袋袋有“温度”的抗疫药包也串起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温情;全院师生同舟共济,将病毒挡在外面,也将温暖送到了每一个学生的心里。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