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05 10:3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书记主持召开紧急疫情防控会



辅导员在给学生们召开主题班会


本网讯(文/王小兵 图/常征)为及时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趋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3日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线上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主持,龙子湖校区和东风路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萍第一时间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学生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学工人员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落实疫情防控最新通知要求,密切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而后辅导员随即召开主题班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宣传教育学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理解学校防控要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主动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在每日填报的基础上,增加每晚今日校园APP发布的“查寝”任务,排查学生定位及在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信息,强化学生管理。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紧急部署,进一步抓实抓紧院系疫情防控工作,对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做好了充分准备,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王小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