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1 18:35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党委副书记周萍正在带领辅导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郑昊老师为同学们开展党日主题班会



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本网讯(文/彭琪涵 图/常征、郑昊、王娟)为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带领我院学工全体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

党委副书记周萍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全体辅导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而后周书记从人才培养上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广大教师要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三是要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此外,院系分别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热议等活动,号召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强化奋斗精神,发扬拼搏精神,做新时代中医药事业的继承者,发扬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一时学院中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情高涨,氛围浓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备受鼓舞,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医学子,要踏踏实实学习好专业知识,争取为祖国医学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书写年轻中医人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