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春树知春不知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主题春景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2022-04-25 18:39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图/彭琪涵)为提高广大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的设计审美与手工水平,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4月11日-4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特别举办以“春树知春不知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为主题的春景手工艺品制作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参加比赛。或把春花、绿叶等春日元素粘贴在纸张上,拼成春日主题的手工画;或用环保材料的粘土捏出花朵、草地和可爱的小动物,组成春日主题的摆件;或手绘一副春天的图画,在旁边用落花落叶等元素作为装饰。同学们的作品制作精良、外形美观、符合春日主题的同时还具有亮点和创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最终,经过老师审核、工作人员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春景手工艺品制作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记录春日所见所闻所感的机会,表达同学们对春日、校园的热爱,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