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04-19 10:48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常征老师为同学们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本网讯(文、图/ 常华伟)为了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2022年4月15日,2018级中医学本科一班在常征老师的带领下,以班会的形式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常征老师讲到,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建设环境,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同学们应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提高识别能力,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发现有从事间谍活动的嫌疑人时,应积极向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举报。除此之外,同学们应了解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境外间谍组织、敌对势力的策反、拉拢、威胁、利诱等行为。

班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终生。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