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二临床医学院东风路校区 邀请理发师进校园
2022-04-19 18:36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们正在有序等待理发


本网讯(文/彭琪涵 图/常征)防疫正当时,学校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为了切实保障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做到及时关心关怀,4月19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东风路校区今天上午特邀请资深理发师在教学办公楼一楼大厅为学生理发,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第二临床医学院对进校的理发师进行严格把关,对理发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活动轨迹进行了解,经过一系列核酸检测、消毒测温后才准许进入校园。在理发过程中,理发师耐心服务、技术娴熟,与同学们们亲切交谈、聊天互动,并且根据同学们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同学们在理发后都给予一致好评,同时也对辛苦工作的理发师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了东风路校区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便利的理发服务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也真正为学生们带来了方便。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