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1-11-08 18:47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党委副书记周萍传达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王海亮做总结讲话


本网讯(文、图/常征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东风路校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1月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会议,医务部、感控办、学工办、教学办、研究生办和武装保卫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萍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当前我省及我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和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的各项文件要求。围绕如何加强本科生、实习生、研究生、规培生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作出进一步的部署与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王海亮做总结讲话。围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扛牢防控责任,加强师生健康教育,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主动配合做好信息摸排和行程日报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和院系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三要筑牢疫情防线,结合学校要求细化防控方案,强化师生的科学防控意识,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