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仲景宛西制药线上专场宣讲会
2020-06-0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招聘单位介绍岗位信息)

为促进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0年6月3日晚七点,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钉钉直播方式召开了此次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招聘单位人员主讲,负责我院就业工作的常征老师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进群参加。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招聘单位介绍,积极互动,宣讲氛围热烈。此外,同学们询问了面试笔试内容以及工作地点等问题,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应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毕业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