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随春漫步,心间芳菲”第二临床医学院Vlog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2020-04-3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一等奖作品--《韵》)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因为疫情同学们已经许久不曾出门。为缓解广大青年学生宅在家中的焦虑情绪,使大家感受到春天的美丽、生活的美好,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于2020年4月22日开展了“随春漫步,心间芳菲”Vlog征集大赛。

活动伊始,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作品征集阶段,共到来自全校各个院系268份作品,上交作品拍摄画面、背景音乐各不相同,却都传达出拍摄者对春天的向往以及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经过各院系心理部的初审,90份参赛作品成功进入复审。复审评选要经过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老师与心理工作室工作人员的打分,最终评选出28份获奖作品。这些作品画面清晰流畅、音乐富有美感,引起了屏幕前观看者的共鸣,让人仿佛置身其中,同他们一起感受春天。其中来自基础医学院2018级仲景班的司华炆同学、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中医学本科三班的赵亚鑫同学与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针灸推拿学本科二班的顾佳颖同学博得头筹,取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随春漫步,心间芳菲”Vlog征集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生活,而且舒缓了内心的不安焦虑情绪,促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推动了我系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