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
2020-05-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王海亮书记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现场)

为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院顺利复学提供保障。5月11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东风路校区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院开学返校前相关工作事宜。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书记张佩江、周萍、副院长李涛出席,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主持。

专题会通过了第二临床医学院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会上,学工办主任叶坤英详细汇报了我院近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学工办副主任陈玉琦对东风路校区返校复学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流程和重点细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讲解了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及学生返校后的上课、住宿、用餐、购物等相关事项。全体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周萍强调了龙子湖校区及东风路校区近期返校准备工作的重点内容,尤其是东风路校区学生的食宿、洗浴、购物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周书记表示,我院在前期疫情防控期间已经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接下来的校园防疫答卷也一定要做好,务必听从学校指挥,做到精准管理、有序推进,绝不能麻痹大意。

王海亮书记结合前期疫情防控要求和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行动,站位要高,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二是要压实责任,担当风险,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平安返校放到工作第一位;三是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做好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