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传五四薪火 扬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们在线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高举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深刻认识“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积极传颂抗疫英雄的英勇事迹,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决定举办“传五四薪火 扬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和校团委的号召,面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团支部及全体团员青年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按照相关部署和要求,统一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以青年学生为主体地位,选择贴近新时期青年学生的思维特点、兴趣爱好的活动方式。通过“讲、写、画、拍、听、读、诵、创”等形式,推动树立青年典型,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青年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故事,并鼓励广大青年向榜样看齐,向抗疫英雄致敬。此举吸引了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同时,在我院团委和基层团支部的重视下,注重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青年对于“五四精神”、“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极大促进了我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同时,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枕和抗疫使命感、责任感,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彰显出河中医青年的奋斗决心。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