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做到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深入学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不惧怕风险、大爱无疆的精神,5月8日下午三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通过直播观看由我院举办的援鄂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中郑福增、张勤生、贾成军、王丽辉、邵圣洁、芦晓帆六位我院援鄂白衣天使讲述了他们援鄂时的心路历程。他们用朴素而生动的语言多角度、立体式展现了他们在武汉抗击疫情时的所见、所闻、所感,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现场听众深受感染,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直播结束后,学生党员们通过支部微信群里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看完直播后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战“疫”当先锋,用行动彰显使命,以责任诠释担当,是当之无愧的逆行英雄。会上,郑福增副院长向大家分享了一句话:“初心,我们是带着医务工作者治病救人的仁心走的;使命,我们是背负着全省人民寄托的抗击疫情的任务去的;担当,作为国家(河南)中医领队,全力以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是必须的!”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医务人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牺牲奉献的伟大壮举。更立志为人民服务,要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将来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