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
2020-05-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深入做好“推优”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青年团员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通过推优工作,使广大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由于疫情影响,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团组织于2020年4月9日举行了线上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此次推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方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通过这次推优,我支部成功为中国共产党输入了164位优秀预备型人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推优大会使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更加高涨,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主动地学习相关知识,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希望成功入选的积极分子们保持初心,向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