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共青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2020-04-2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我院2017级中医一班团支部开展线上评选)

为总结一年来院系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发掘典型,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共青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评选工作由各基层团支部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组织、监管。

评选要求突出政治标准、坚持结果导向。申报对象应具有较强的政治责任与政治担当,并在团的建设和工作中有具体行动、明显成效和特色亮点。评选的内容为:十佳团员候选人、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鼓励我院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评、认真准备评选资料并综合申报对象条件作出严谨判断,我院55个基层团支部反应积极、参评率高,按照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先进团支部7个、优秀团干部36名、优秀团员137名。评选结果公示于微信公众号“杏苑星火”。

本次评先活动的进行,挖掘出了一批具有较好政治能力与组织基础的优秀团支部以及一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的团员青年。在给予获选对象充分肯定的同时,院系也号召其他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向这些先进分子学习靠拢,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