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组织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
2020-04-1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讨论发言截图)

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大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素质,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响应学院安全教育组号召于2020年4月9日组织学生观看消防救援局开展的“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活动。我院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推送相关通知信息并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直播。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列举了相关模拟案例,向学生讲解逃生技能和注意事项。直播主要通过模拟各种火灾情景,例如“5·5”火灾现场以及学生在宿舍使用“热得快”烧水、大功率电器做饭等情景,指出了校园内容易出现的火灾隐患,并讲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微信、QQ群积极进行讨论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大学消防公开直播课,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观念,并相信在开学复课后,更加会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做好消防安全防范。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