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04-0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书记进行工作安排)

(全体成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随着疫情逐步缓解,为周密闭环做好开学准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行,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措施,2020年4月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辅导员对上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周书记对各部门在上学年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强基础、补短板、抓弱项、求创新”的新学年指导思想。随后,周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周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分批错峰、有序安全的原则,实行学生陆续返校。除此之外,学生返校后的工作也要落细落实、精准精确。包括对学生进行封闭式管理;通过开学第一讲,提醒学生上课文明、就餐文明;制作宣传栏和条幅,营造积极防控疫情的氛围;在公共区域做好消毒消杀防控工作;建立学生一人一档的信息库……通过加大校园管理力度,努力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最后,周书记提出了新学期的统一部署,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主动研究工作,凝练工作特色,进行工作创新,即找到短板多发力,齐心协力创辉煌。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责任分工,提出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同时对我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合理规划和布置,为推进学生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