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美食解忧虑,宅家同抗疫”美食大赛
2020-03-0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一等奖作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强战疫的信心,促进我校防疫居家期间心理健康工作良好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0年2月24日至3月5日开展了以“美食解忧虑,宅家同抗疫”为主题的宅家美食大赛。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初期,在心理工作室工作人员与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宣传下,工作室共收集到82份优秀作品。从同学们递交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撸起袖子进厨房,做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将制作美食的过程分享出来,即使疫情形势危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传递出来的快乐。工作人员在收到作品后及时将作品分成甜品、小吃、主食等类型,并初步选出20份作品上传至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杏苑皓月”上进行投票。在网上投票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心理工作室也邀请了我系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竞争,共选出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以及十名优秀奖,其中来自2017级中医学本科一班的周茜同学与2019级中医学本科三班的加尼帕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假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对此次疫情的过度担忧及焦虑,为我系正常开展心理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促进了我系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健康发展。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