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医学生的回信精神
2020-03-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进行讨论交流)

为培养医学院生为民服务意识,把苦难当做教材,与祖国共同成长,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主题党课通过支部微信群、QQ群等网上平台进行,各支部党员在观看新闻视频和回信原稿后,一起在群内讨论学习心得并将学习的精神产达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一致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后,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个医学生,应该认清到自己的使命所在,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更重要的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各位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为祖国医疗事业做出贡献。在校珍惜学习机会,毕业后努力为人民服务。要以抗“疫”天使为榜样,未来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

(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