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同心战‘疫’志当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03-0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在线学习此次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防疫阻击战中先进个人和团体的优秀品质,培养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决定在第57个雷锋日来临之际,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同心战‘疫’志当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领导的关心和全体师生的支持下,于3月5日至3月10日如期开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受疫情影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交流形式,要求各团支部创新活动方式,引导我院学生发扬雷锋精神,向“奉献者”学习,向“逆行者”致敬。活动期间,我院共41个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解雷锋精神,宣读疫情防控承诺书,讲述疫区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的警察和社区志愿者们为抗疫不懈努力的事迹来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从身边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各团支部积极挖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号召同学们通过“写、画、拍、读、诵、创”等多种形式歌颂身边或奋斗在一线的“雷锋精神”。同时,我院也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了此次活动宣传。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全体团员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号召大家在特殊时期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以“奉献者”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