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抗疫主题系列活动
2020-0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学生正在学习记录抗击疫情主题活动)


(各班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主题团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号召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特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主题系列活动。

疫情期间,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号召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2020年2月25日,我院团委以各基层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观看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河南卫视推出的《出彩河南人·你的名字叫天使》特别节目;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同时,各级辅导员、班主任们通过网络直播、发布视频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讲会;组织学生自主进行网上青年大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了时刻关注疫情期间我校学生的心理状态,我院为广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发布网上问卷调查;为丰富学生们疫情期间的生活,引导学生们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能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各个社团集思广益,开展漫画、征文、微视频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使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到身为共青团员,在疫情面前要挺身而出、尽力而为,助力抗疫早日结束!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