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宿舍管理目标责任书宿舍长会议
2020-01-1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韩老师强调宿舍安全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2020年1月14日13:00,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宿舍管理目标责任书宿舍长会议在东风路校区507教室顺利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老师,各年级研究生宿舍长及班委,本次会议由韩老师主持。

首先,韩老师总结了研究生入住我院研究生宿舍楼后存在的问题,在院领导、后勤、总务、基建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工作下,目前已解决住宿的主要问题,硬件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中。为了更好落实研究生宿舍住宿安全保障,我院制定了研究生宿舍管理目标责任书,分别从宿舍卫生、消防安全、违反学校住宿管理规定的纪律处分、违纪惩处办法等12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如宿舍内禁用违规电器,严禁私拉乱扯电线,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物品、空调电源连接专用插座,电动车专用充电桩充电等。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增强防范火灾安全意识,保障研究生住宿安全。

最后,韩老师着重强调了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宿舍长及班委发挥带头作用,传达到所有成员,严于律己,互相监督,保障安全。春节临近,叮嘱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注意家庭用电安全,保持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对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提高防患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