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成功举办“诚信考试、假期安全告知”主题班会
2019-12-3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我院举办“诚信考试、假期安全告知”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进行讲解)

为严肃考风考纪、从根本上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同时告知学生假期安全相关事项,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在教学楼举办以“诚信考试、假期安全告知”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首先围绕“诚信考试”展开,老师结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并列举实际案例,进一步强调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学生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随后,围绕假期安全相关事宜进行讲述,主要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实习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提高在车站、商场、餐饮以及大型活动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寒假是误入传销组织的多发时节,要加强防范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高政治意识,崇尚科学,理性对待宗教,坚决反对邪教。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