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医学专升本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9-12-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田老师主持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信求实的优良学风,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19年12月2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医学专升本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老师田镇源到场主持。

首先,田镇源老师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不仅在思想上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对考试作弊“说不”。田老师强调,作为一名未来的医务工作者,不能抱有任何作假的心理,诚信是人生争夺战中的一个利器,是走向成功的途径之一,希望同学们从根本上去除作弊想法。最后,田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充足的准备,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拥有良好的应考心态。同学们要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复习计划,讲求方法,全力以赴,问心无愧即可。

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加强了诚信考试的观念,提高了备考的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真精神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结合统一起来,才能无愧于时代,人生才会有真正的价值。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一份优异的成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