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举办《就业创新能力提升指南》宣讲会
2019-12-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辅导员老师此次宣讲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举办《就业创新能力提升指南》宣讲会。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讲解四个方面内容。1.立足根本,展望未来。老师强调要全面夯实理论知识,着手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并明确规划好职业规划;2.强化基础,锻造能力。要积极磨练专业能力并注意提升专业素养;3.分析形势,正确选择。通过对创业政策的解读,持续地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4.做到求职轻松过关。在求职时要注意求职陷阱并做好防范。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第一方面内容,表示当前学生应寻求科学的学习方法,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好自身知识。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就业思想与观念,拥有自主创新就业的意识。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