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参加2019级中医学本科三班的班主任大讲堂
2019-12-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书记参加班主任大讲堂)

为了解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增进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了解,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参加了由2019级中医学本科三班在教学楼A309开展的班主任大讲堂,本次讲堂由周书记主讲,辅导员万谦老师主持。

作为班主任,周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并逐一认识班级同学,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随后,周书记从诚信考试与校园消防安全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周书记强调,诚信是一种美德,作为学生,要坚守诚信,文明考试,并列举出大学生因考试作弊无法毕业的事例,教导学生从根本上杜绝考试作弊行为。接着,周书记以外校近期发生的校园消防安全事件为例,强调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大家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最后,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本次大讲堂圆满结束。

此次班主任大讲堂,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安全认识,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关怀与期待。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