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潘扬、孟亚奇,姚亚娟荣获省级“读经典、背方剂”竞赛二等奖
2019-12-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现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读经典、跟名师,是每一个中医人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两个阶段。我院历来重视培养和构建研究生中医思维,积极组织研究生参与各类经典知识大赛,鼓励研究生传承好、发扬好中医经典。

2019年12月18日,我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潘扬、孟亚奇、姚亚娟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5楼会议室参加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举行的首届河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读经典、背方剂”竞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规培基地的60名选手参加。

竞赛分为必答题(个人、团体)、抢答题、风险题及加试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硕士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全省第四名,全省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使我院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经典风尚,进一步提升了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中医临床基本功,号召全省中医住培学员学经典、背经典、用经典,使中医精粹得到更好地传承与发扬。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