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报告会
2019-12-2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在座评委认真参评)

(选手进行竞选展示)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研究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推荐我院研究生参加研工部“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敬老孝亲”奖学金的选拔,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15:00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报告会,暨“长甲奖学金”、“敬老孝亲”奖学金院系初选赛。此次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王禛主持,学生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刘晓玉、研究生党总支一支部书记韩小飞、二支部书记胡延申、三支部支委李妍、四支部支委李飒威、五支部书记周云洁、六支部书记潘扬担任评委嘉宾。研究生党总支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学生干部参会。

徐胜东、郑昊等4位选手参加“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院系初选赛,“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研究生小分队、宋鹏鹏、邢玉凤参加“敬老孝亲”奖学金院系初选赛。参赛选手根据奖学金评定条件,紧扣主题,通过先进事迹汇报,展现了当代青年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青年敬老孝亲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评委现场评选出徐胜东、郑昊参加校研工部“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的评选,“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宋鹏鹏参加校研工部“敬老孝亲”奖学金的评选。

此次活动的举办,宣传了我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号召大家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