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参加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
2019-12-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开幕式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心理工作室成员在向当地群众发放科普宣传册)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提高我省基层医务人员的心身医学诊疗水平,让基层群众也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医疗技术,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老师作为河南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青年副主任委员,受邀参加由河南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举办的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高金松老师收到邀请后,立即动员心理工作室成员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善于科普的优势,为这次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一抵达鲁山县人民医院,专家们便立即开始投入活动,先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首先由宋学勤教授发表讲话,交代了此次义诊的大致方针,随后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温玉珍致欢迎词。活动过程中,高金松老师积极与其他教授针对心身医学相关的临床技术与当地医生进行学术交流,并耐心地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心身医学相关知识的讲解。与此同时,心理工作室工作人员为到场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科普相关医学知识。大型义诊时刻,高金松老师与在场医生无不饱含热情的对待上前咨询的群众,耐心与其沟通交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解释群众们所提出的疑惑问题,并给予相应的就诊建议与治疗方法。

此次义诊活动的圆满完成,使广大群众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广大患者群众带来了诸多便利;也得到了当地患者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纷纷为专家们渊博的学识、精湛的医术点赞。通过此次活动,使基层老百姓及医务人员近距离接触了名医名家,对名医名家下基层,进一步落实三级诊疗制度,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临床诊疗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