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文明标兵宿舍评选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9-12-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文明标兵宿舍评选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召开)

(宿舍文化获奖展示)

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表彰在宿舍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宿舍,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6日中午12:40在教学楼A334举办了以“展寝室风采,促室友情谊”为主题的“文明标兵宿舍评选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19级年级委、各班生活委、全体宿舍长以及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宿舍装扮,年级的检查、验收,评选出优秀文明宿舍30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30名优秀文明宿舍代表围绕宿舍名称、宿舍标语以及宿舍文化生活进行讲解,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经过精彩的演讲、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5个文明标兵宿舍。最后,由评委嘉宾对30个优秀文明宿舍及5个文明标兵宿舍办法荣誉证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也让同学们在活动准备中增进彼此的了解。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