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就业能力提升座谈会暨《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南》手册发放仪式
2019-12-17 13:5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常征老师主要就手册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与就业成功率,2019年12月1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6号楼217办公室顺利召开了《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南》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常征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进行了《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南》手册的发放,常征老师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就业工作,完善《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南》手册内容,使学生了解更多关于专业方面就业前景而举办的此次经验交流会。之后常征老师主要就手册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经历,针对手册内容提出建议。年纪代表阅览完手册后纷纷表示,手册内容丰富,给予了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很多建议,对各年级学生未来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同时学生代表也对学院对手册的制定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完善了《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指南》的制定,进一步推动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为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创新型医学类人才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