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专题大会
2019-12-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田老师讲述考试违纪处理相关规定)

(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期末将至,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12月16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楼A321教室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针对2018级中医学(专升本)班级的学生,大会由我院辅导员田镇源主持,2018级中医学(专升本)班全体班委及宿舍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田镇源老师首先谈及考试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我们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根本途径,只有真诚面对自己,诚实做人,才能赢得尊重与信任。随后,田老师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分析了考生作弊心理产生的原因,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多维度论证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老师也提醒了几种“误作弊”的形式,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最后,全体学生现场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考风。

本次专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希望大家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务实的态度向老师、父母、同学以及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