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崔应麟院长参加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本科一班的班主任大讲堂
2019-12-1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崔院长为中医一班召开班主任大讲堂)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增进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中医,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12月9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中医学本科一班在教学楼A301举办了班主任大讲堂,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崔应麟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作为中医学本科一班的班主任,崔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围绕以下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第一,抓机遇。人生有很多机遇和成功点,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就会有所收获;第二,强体魄。一个人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为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不断提供助力,要培养一种爱好来不断地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第三,会学习。学习中医经典,基本功就是背诵,在大学这个阶段,除了中医基础知识的学习,还要多学习一些人文的知识,做到通医理、通文理、通事理、高悟性;第四,会做人。要多关注别人的优点,不断提高做人的境界。

此次班主任大讲堂,增进了崔院长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目标。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