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石榴红”民族工作室成立
2019-12-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书记强调了石榴红民族工作室的宗旨)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工作,2019年12月1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石榴红民族工作室于6号楼127举办了成立仪式。本次仪式,由石榴红民族工作室秘书长常征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并讲话,各级辅导员老师、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和我院所有少数民族学生全部到场参加。

本次工作室成立仪式上,周书记强调了石榴红民族工作室的宗旨: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树立正确学业观;坚持以学业辅导为抓手,提高学业成绩;坚持以生涯规划为平台,夯实就业基础;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业需求。同时常征老师明确了学业帮扶对象和朋辈导师选拔的标准。并向工作人员的提出进一步要求,切实确保少数民族学生能听的懂、跟的上、学的通,为进一步学好专业课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工作室负责人崔入元表示将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院系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石榴红民族工作室的成立增强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相关政策的深入了解以及对校方的信任,对我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