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石榴红”民族工作室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12-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书记与少数民族同学亲切交谈)

为拓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开展形式,丰富工作内容,促进少数民族学生融入集体活动,2019年12月1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石榴红”民族工作室于6号楼127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以及各级新疆籍学生到场参加。

周书记在座谈会上深入了解新疆籍学生的思想动态,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并与学生们一同讨论了面对新疆局势的正确态度与行动,借此机会向大家进一步阐释党的少数民族政策内容,鼓励新疆籍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积极参与活动、担任职务、融入集体。通过此次与老师们的近距离交流,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在思想上得到了引领,在学习生活上得到了帮助与鼓励,尤其是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民族政策的核心意义与国际形式的实质。

本次少数民族座谈会拉近了新疆籍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相关政策的深入了解以及对校方的信任,对我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