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医达人挑战赛
2019-12-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韩小飞老师认真观看比赛)

为弘扬仲景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巩固研究生中医基础知识,2019年12月10日下午14:30,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届“中医达人挑战赛”大赛的决赛在河南省中医院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2018级研究生王雪可、李顺京主持,莅临本次会议担任评委嘉宾的有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老师、研究生科副主任周云洁老师。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8位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比赛,我院200余名研究生参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到场嘉宾和参赛选手,决赛正式开始。随后,18名参赛选手随机分组,紧张有序地的知识竞赛开始了。场上气氛活跃,各参赛选手不时按下手中的抢答器,你超我赶,各个都有不服输的劲头,中间还有与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整个会场既有严肃认真的场面,又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张智伟、康研;二等奖四名:冀梁、张开波、徐琳琳、靳振菲;三等奖九名:乔淑楠、周志文、张璐鹏、樊亚芳、郭楷模、刘杉杉、毛炎佳、王露、位园凤。

最后,韩小飞老师对本次中医达人挑战赛进行总结。韩老师高度肯定了本次比赛,对参赛者的优秀表现给予表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基础理论更好地运用于临床,传承和弘扬好中医药文化,不断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培养和提高了研究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激发了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研究生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中医药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