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冬日暖阳
2019-12-06 12: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常征辅导员与同学们到病房看望赵志鹏同学)

(同学们在病房为赵志鹏同学补习专业课知识)

2019年12月6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常征一行人带着全班同学的关怀,来到河南省中医院看望因气胸手术住院的赵志鹏同学,在各项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其送去关爱与温暖。

看望期间,常征老师详细了解了赵志鹏同学的身体状况、治疗方案,并向医务人员给予赵志鹏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常征老师代表学院为赵志鹏同学送去了一些心意,并且将学校医疗保险制度和赵志鹏详细的讲解,希望能够减轻他家庭的经济负担。之后随行的同学为他进行了专业课补习,赵志鹏为补上了最担心的专业课知识感到十分欣慰。常征老师在宽慰赵志鹏家属的同时希望学生能安心休息,早日康复,早日返回校园。并且告诉学生不要担心学习的问题,在返回校园后,老师们会一起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消除了学生对学习的担心。赵志鹏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充满爱心和温暖的校园。

此次看望慰问,承载了师生浓浓的关心与祝福,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关爱之情,展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和谐友爱的氛围,让二临床这个大家庭更加地和谐友善。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