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大讲堂”主题班会
2019-12-0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春蕾老师向同学们讲解考试相关规定)

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2019年12月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教学楼A313教室召开2018级“班主任大讲堂”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18级中医学本科二班班长狄乘功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18级辅导员常征、2018级中医学本科二班班主任周春蕾以及本科二班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座谈会以“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由班主任周春蕾老师围绕教务处对考风考纪的严格新规的落实、考试作弊的影响及危害、近年来我校以及周边高校的毕业率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论述,与会期间,周春蕾老师就教务处关于考风考纪的规定以及《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也对同学们容易犯的思想错误做出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好好复习,不要对考试抱有侥幸心理,鼓励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其次,班长狄乘功代表全体班委向同学们提出“遵守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组织同学们一同进行学习,最后,同学们自由讨论分享自己在近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发现的好的学习方法,常征老师耐心听取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方法,并针对普遍问题进行讲解和回答,对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并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并希望同学们从思想和管理方面规范文明考试,要端正学习动机,提高学习积极性,为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班主任大讲堂,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身期末复习中去,对第二临床医学院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严肃的考风考纪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