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部助管安排会议成功举办
2019-12-1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韩小飞老师总结发言)

(助管团负责人主持此次会议)

2019年12月6日中午12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部助管团安排会议在东风路校区507教室顺利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老师,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院部助管团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助管团负责人张伟主持。

首先,张伟对院部助管团参会人员进行考勤并宣读助管团的职责、任期以及考核办法,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代表进行发言,表达对助管团并入研会后各部工作的美好期许;随后,院部助管团各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最后韩小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着重强调了助管团的职责:协助研会做好各项工作,为院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教导同学们永远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找准定位,积极乐观地处理生活、工作的各项事宜。

通过此次会议,研会及助管团各成员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有了充足的准备及足够的信心,并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工作的开展,尽己所能为第二临床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