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全科医师定向班)跨年级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12-1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学生们参加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老师进行讲话)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师专业从2010年招生至今已经为社会输送了不少人才,因专业招生人数限制,每班不超过50人,为了加强全科班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发扬院系“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2019年12月3日下午2017、2018、2019三个年级的全科班的同学们于我校新区西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工办副主任、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老师以诙谐幽默的开场白点出开展此次素拓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进同学友谊,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形成和谐班级氛围。作为19级新生军训教官的姚磊老师希望通过此次素拓能帮助19级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中的学习模式,也提醒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强调安全无小事。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特别是指压板和摸石头过河的环节,虽然任务难度比较大,但大家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最终完成了比赛。整个活动有序进行,欢声笑语接连不断。最后,对比赛名次后三组的同学们给予了施展才能的机会,表演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也收获颇丰,互相增进了认识,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意识和责任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