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安全防盗宣讲会
2019-12-1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老师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为增强同学们的防盗意识,让同学们了解校园内盗窃犯罪的基本情况、规律和特点,掌握防盗的基本常识、方法和技能,做好防盗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在教学楼开展宿舍安全防盗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2019级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老师首先就我系最近发生的被盗案件展开讲述,让同学们在对盗窃案件震撼的同时从心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随后,老师着重讲解校园盗窃的发生原因、方式及手段以及如何做好宿舍防盗工作,提醒同学们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谨记锁门以及注意一些易忽略的安全问题,尤其在临近春节时一定要锁好门,不给小偷可乘之机。最后,老师表示: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对于每个同学的身心健康、奋发学习和愉快生活都至关重要。防止宿舍被盗,保护好每个同学的财物,是全宿舍同学的共同责任,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重视防盗问题。

相信通过这次宿舍安全防盗宣讲会,同学们对宿舍防盗有了新的认识并做好自身防范,从小方面做起切实做好防盗措施。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