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性试金石,公益我先行”社会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合影)

(我院开展“党性试金石,公益我先行”薪火筑梦班社会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奉献意识,改进实践育人方式,2019年12月3日14时,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党性试金石,公益我先行”薪火筑梦班社会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新区全体党员及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性试金石,公益我先行”活动主要是在学校周边及龙子湖区域进行卫生打扫。活动前,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和清扫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为五个小组,并积极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去。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劳动,龙子湖周围垃圾基本被同学们清扫干净。

本次“党性试金石,公益我先行”社会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的环境,也增强同学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同时大大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群众意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深入人心。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