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考试
2019-12-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我院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按照校组织部要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于2019年12月5日晚7:00整,在龙子湖新校区与东风路校区同时同步举行。我院学生党总支、共13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理论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开考前,万谦老师首先对本次考试的纪律、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秉承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在晚上19点整,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根据党课培训课程,主要考察党章和党的性质、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等方面的知识。充分检验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掌握情况。考场上,每一位同学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通过考试检验自身理论水平,查找自身差距,经过一个小时,本场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旨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及党的相关知识,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主动性,营造了一种积极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的氛围。本次考试是我院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环节,本场考试结束,也标志我院历时一个月的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