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召开医保政策宣讲会
2019-12-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慧茹老师医保政策宣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为了落实国家医疗保险政策规划,加强同学们对医保政策的理解,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在十一月下旬举办了医保政策宣讲大会,辅导员周慧茹、李亮老师分别对年级各个班级进行了宣讲。

会上,老师从参保类型、保费收缴、医保待遇、社保卡发放等方面对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老师表示,学生医保除了享有门诊医疗等基本医疗待遇之外,主要是大病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补充保险,总体经济负担不会有很大增加,大部分学生家庭都可以承受。最后,老师强调医保工作秉承尊重学生利益、自愿的原则,不实行强制购买,但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参保意识,自觉自愿参保,享受政府医疗福利,也为自身的健康之路做一份保障。

这次宣讲,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医保政策,明白了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愿意享受国家医保福利,有利于落实“以人为本”,争取让每个学生都能受惠于这项政策。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