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第四次授课
2019-12-0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次授课)

(徐明老师进行授课)

按照校组织部要求,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19年11月28日晚上19:00,在新校区五楼阶梯教室举行第四次授课。本次培训班的第四次课是由河南中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办副书记徐明老师主讲,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组成共计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课培训。

本次课程主题为《如何积极做好入党准备》。徐明老师通过“发展党员的几个基本问题、关于读书的几个问题、沙龙”这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课前,先对发展对象发放《发展党员工作手册》,随后,徐明老师针对手册,向同学们着重讲授了党员发展入党材料及工作流程图。徐老师对现场的发展对象们提出要求:一是了解入党前的准备,看清道路;二是提升学生价值观,广泛学习知识;三是理性思考,提升自身价值。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入党的积极性,提高了学员们对自身价值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学习,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